養生小鋪取自天然 養顏美容健康瘦身

  現代人重視養生,日本東京就有一家維他命養生小鋪,出售各種維他命丸,還推出維他命配方的養生飲品,美容養顏還能瘦身,相當受歡迎。香港一家公司則發明手機干擾器,只要設定一個干擾區域,在這個範圍內的手機就不會鈴聲大作。

  這家養生小鋪標榜說他們販賣的維他命都是天然植物萃取物製造,十分健康,而且售價便宜,一顆維他命折合台幣二十六元,對於改善上班族肩膀酸痛、黑眼圈很有效果,店裡還推出維他命丸和水果、蔬菜打成奶昔狀的養生果茶,而且顧客可以自己選擇喜愛的配料,連豆腐都可以打成維他命豆腐奶昔,據說是一種減肥飲料,這類養生飲料幫助人體吸收,也沒有吞藥丸的負擔,成為飲食界新潮流。

  還有一種科技新潮流,也就是手機干擾器,如果不希望會議中或是電影放映時手機響個不停,就可以將手機干擾器設定靜音範圍,那麼在干擾區內所有人的手機都不會響,有人批評說,有點妨害自由,許多國家暫時不開放使用,不過基於大都數人的權益,還是讓手機安靜一會吧。(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