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友口角衝突女子怒殺魯仲連

  台北縣樹林今天凌晨發生一起兇殺命案,原本幾個朋友聚在一起喝酒聊天,結果因為發生口角,其中一名女子仗著酒意,拿起水果刀、朝勸架的人身上刺了六刀,這名勸架的男子、不幸被刺死。

  兇案的現場,地上血跡斑斑,涉嫌行兇的林姓女子,原本凌晨和其他三名男女友人在這裡喝酒聊天,不料到酒過三巡,幾個人一言不合發生口角,林姓女子一氣之下,跑到廚房拿起水果刀,被害人宋姓男子想要勸架跟了進去,卻被不分青紅皂白連刺了六刀,在場的人都傻了眼。經過送醫急救仍告不治,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時,闖禍的林姓女子還酒醉神智不清,連筆錄都無法做。原本是朋友,沒想到喝了酒就變成仇人,台北市警方今天同時也宣布偵破日前發生在廣州街阿公店餐廳的槍擊案,畫面上的黃姓兇嫌,只是因為敬酒,對方不喝,就這樣掏槍把對方打傷住院,警方今天將他逮捕到案,並且從他家裡,起出資臥案用的兩把制式九零手槍。(李明威 郭健國 陳亞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