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胸罩驚艷 手工巧只能穿一次

  米蘭巧克力業者發揮巧思,推出一種用巧克力做的神奇胸罩,穿在模特兒身上,非常引人遐思。日本人則發明一種滑輪球鞋,球鞋鞋底裝上兩個滑輪,就成了滑輪鞋,穿上這種球鞋,走起路來省力多了。

  設計精巧的胸罩穿在豐滿的模特兒身上,令人驚艷,鎂光燈響個不停,巧克力胸罩採用巧克力的原色咖啡色,罩杯和肩帶以紅色和咖啡色的花邊做裝飾,巧克力胸罩不使用縫線車邊,而是將巧克力黏著在一起,因此穿著要十分小心,不過巧克力胸罩中看不中用,只能穿一次而且別在太陽下穿著,否則萬一融化,真是糗大。

  喜愛新發明的日本人發明一種鞋底裝兩個滑輪的滑輪球鞋,學習的時候穿上頭盔和護膝,一隻腳抵住地面,一隻腳向前滑動,兩腳一起滑,要拉住教練的手才能保持平衡,學會基本的技巧,就可以上路了,看看這群年輕人穿上滑輪鞋還能輕鬆的跳舞,您羨慕嗎?這種新式球鞋折合台幣約五千多元,目前成為日本年輕人的最愛。(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