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花季揭幕 限搭乘賞花專車

  陽明山花季今天正式開始。大批的賞花人潮湧入陽明山賞花。由於假日期間上午七點到下午五點,上山車輛全部管制,民眾只能搭乘賞花專車上山,才能大飽眼福。

  陽明山花季今天登場 ,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扶老攜幼上山賞花,大排長龍等 待領取免費發放的花苗,並在各主題花卉景點前拍照留 念,連彩券商都跟著人潮上山做生意。台北市長馬英九 也在種下象徵希望的向日葵種子後,與民眾一塊兒「走馬看花」,享受大好春光。今年春暖來早,陽明山上的山櫻花、杜鵑花、茶花 不待花季展開早已盛放,染得滿山深深淺淺一片粉紅。 為期三週的陽明山花季今天起正式登場,風和日麗的天 候讓許多民眾一大早就攜家帶眷上山,連家中的小狗都 一起帶上山來活動活動。來自外縣市的遊覽車與市府開闢的賞花專車不斷載來一車又一車的遊客,在第二停車場與花鐘、陽明書屋 間來回行駛的巡迴公車站牌前也排滿候車民眾。(朱詠薇 魏台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