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船艦開放 展現訓練成果

  海軍遠航訓練支隊,在今年度的環島航訓開始之前,三艘船艦首先在高雄市的新濱碼頭,周休假日開放兩天供民眾參觀,現場除了武器文宣展示之外,還有鼓號樂隊和莒拳隊的精彩表演,讓民眾看得很過癮。

  海軍陸戰隊的莒拳隊,一身勁裝,一出場就展現真工夫,磚塊、木板遇到他們,簡直是不堪一擊,鐵頭功也很厲害,精采的表演,讓現場為數不少的女學生,不斷鼓掌叫好,弟兄們表演的更加起勁,俐落的迴旋踢,更展現真材實料的拳腳工夫。帥勁的海軍官校樂儀隊也吸引民眾的目光,海軍敦睦遠航支隊的開放參觀,海軍弟兄輪番上陣表演,展現出平常訓練的功力。

  高雄新濱碼頭停了三艘船艦,包括巨大的530油彈補給艦,以及拉法葉等二代兵力的主要船艦,民眾對平常難的一見的軍艦都充滿了好奇心。每年三月海軍都會進行環島敦睦的訓練行程,讓民眾對海軍有更親切的體認。(黃揚俊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