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囚禁?仲介糾紛?外勞出面澄清

  一名印尼的女性外勞,昨天出面陳情,指稱接獲另一名男外勞的求救信,內容提到被雇主囚禁在梨山果園,結果這名男外勞、昨天傍晚和雇主竟然主動到警察局,推翻求救信的指控,搞了半天,原來是一場烏龍,男性外勞的雇主懷疑,可能是兩家仲介業的利益糾紛,才會捏造他囚禁外勞的不實說法。

  不過一天時間,印尼外勞阿丁一改昨天的愁眉苦臉,上午高興的出現,因為他要找的同鄉外勞阿明現身了,她開口就說謝謝大家幫忙,還一在強調真的是阿明要她幫忙的,求救信也不是假的。不過阿明這邊的說法卻相差十萬八千里,阿明昨天傍晚和雇主張先生在東勢分局出現,他們兩人勾間搭被,說感情好得很,阿明還伸出雙手說,根本沒有被囚禁,她也沒打電話求救,反而是阿丁打電話叫他跑走。

  阿明的雇主張先生說,他們只是去梨山玩,更何況阿明的女友也在山上,遭對方指控囚禁,可能是兩家仲介公司的糾紛,因為兩家仲介的老板原本是同事後來拆夥,可能因此才發生烏龍。(鄧文欣 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