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九十七愛飆車 全村之寶免開罰單

  屏東縣東港有一位高齡九十七歲的老飆仔王石碑,他不但喜歡騎機車飆車,還不戴安全帽,員警看他年紀大,不忍心開罰單,機車行老闆,擔心他年紀大飆車出意外,私底下偷偷調降引擎馬力,人人都說,王石碑是全村之寶!

  誰說飆車族一定都是血氣方剛的年輕人,這位留著鬍子的老人家可是號稱太祖級的老飆車族,老人家騎機車已經有六十年的經驗。前幾年車子一發動上路,時速就是上百,曾是當地赫赫有名的老飆仔,最近比較收斂了,但還是會騎車兜兜風,找朋友和逛酒家。

  高齡九十七,孫子已經上百個,身體還是相當硬朗,常常騎著車子屏東、高雄到處跑,有時騎到沒油,推車子也是臉不紅氣不喘,村民都說他老當益壯:機車行老闆怕他騎太快,故意在時速錶上作手腳,老先生也覺得年紀大了,大家又關心他,現在騎車不超過四十公里,免得警察不好意思開他罰單讓員警為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