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拉登之弟聲稱 哥哥存活不是主謀

  九一一事件的幕後元凶,美國頭後敵人賓拉登到目前為止行蹤成謎,生死未卜,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最近獨家專訪賓拉登的弟弟,他透露,三星期前透過管道獲悉賓拉登還活的好好的,他也相信哥哥絕對不是九一一事件的主謀。

  賓拉登弟弟說半個多月前,知道賓拉登還活著的消息,不過他拒絕透露賓拉登目前到底在哪裡?弟弟表示,他絕不相信哥哥會策劃九一一這種恐怖事件。

  賓拉登是個很重視家庭成員的人,尤其深愛他的母親,盡管家族不同意他的所作所為,一年多前斷絕了關係,但是賓拉登去年一月還是參加了家族成員的婚禮,事實上賓拉登家族也是九一一事件的間接受害者。

  就在世貿雙塔爆炸倒塌沒多久,沙烏地阿拉伯政府迅速包一架飛機,將住在波士頓的二十多名賓登家族成員帶離美國,賓拉登弟弟深信,他不會希望家族成為受害,同時伊斯蘭教義也不允許這類恐怖行動,因此他認為賓拉登絕不是九一一幕後兇手。(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