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車禍延宕處理 受害家屬抬棺抗議

  高雄市今天有一場抬棺抗議的火爆場面。這是因為一年多前有一場車禍,造成三個小兄弟,兩人死亡,一個變成植物人,結果理賠事宜到現在還沒解決,被害家屬相當不滿,上午抬著棺材,到肇事者的家中,丟雞蛋、撒冥紙抗議。

  李先生夫婦捧著兩個小兒子的遺照,一來到現場大家就蛋如雨下二十幾個人準備了大批的雞蛋和冥紙,對著小港區松山街的肇事者家裡,毫不留情的猛丟。穿著汗衫的郭先生就站在家門口,兒子肇禍似乎他要承受,也不閃躲,任由抗議家屬拿雞蛋猛丟,家屬越丟越氣,連整箱雞蛋都K了過來,甚至還推著棺材猛衝。轄區員警也只能在一旁安撫,不過緊接著牆壁也被噴了字,現場氣氛相當火爆。

  一年多前李太太開車載著三個小孩在路口待轉,卻被郭先生的兒子開車衝撞,還將人家車子給撞成兩半,小孩子兩個死亡,一個成了植物人,雙方一直談不攏,演變成今天衝突的場面。(黃揚俊 馮亞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