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提錄音帶?誹謗案延期宣判

  副總統呂秀蓮控告新新聞誹謗官司,今天原本要宣判,不過卻出現了意外的轉折,法官突然在開庭前,決定延期到四月十號才宣判。延期的原因,有人推測應該是新新聞提出了關鍵證人的錄音帶,這項改變可能影響到原告勝訴的把握,才會利用程序問題,予以延期。

  副總統呂秀蓮控告新新聞的宣判,就在所有人的目光下,法庭外面突然貼出了這樣一張延後開庭的通告。延期的理由法官說,是因為原告呂秀蓮的律師團,緊急變更訴狀內容,由於這在訴訟程序上

,出了問題,只好延後到四月十號宣判。

  呂秀蓮的律師變更訴狀內容,根據新新聞的說法,是因為新新聞在最後關頭,提出了訪問前總統府幕僚曾昭明的錄音帶,裡面的內容,新新聞的記者問曾昭明,[會不會後悔證實呂秀蓮在傳謠言,傳緋聞這個事,曾昭明明確的回答,沒有什麼,沒有什麼需要後悔,對於已經發生的事。]

  這個證據,使得原本原告佔上風的官司,感受到一些壓力,才想辦法延後宣判日期,新新聞也捉住了機會,要求加開辯論庭。因此,四月十號的宣判,到底誰能勝訴,恐怕還有變數。(徐俊相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