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妮可藕斷絲連?小潘不爽大吵分手

  好萊塢大帥哥湯姆克魯斯又落單了。根據美國八卦媒體的報導,阿湯哥因為和前妻妮可基嫚藕斷絲連,現任女友潘妮洛普醋勁大發,兩人大吵大鬧,最後以分手收場。

  美國國家詢問報今天刊登獨家大頭條,說阿湯哥勒令女友潘妮洛普搬出他在比佛利山的豪宅,害得這位西班牙大眼美女,淪落到暫時棲身在紐約一戶只有三個房間的小公寓。

  據說兩人感情生變導致分手的主因,就是阿湯哥的元配妮可基嫚。潘妮洛普懷疑這對十年夫妻一直藕斷絲連,因而經常和阿湯哥發生口角,這也就難怪上個月底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阿湯哥竟然一個人出席。

  而更令潘妮洛普氣憤的是,擔任最佳女主角頒獎人的阿湯哥,還公然打電話預祝入圍的前妻妮可封后,並且透露自己的一票也是投給她。

  阿湯哥是在拍攝【香草天空】一片期間,開始和女主角潘妮洛普出雙入對,兩人還攜手到全球各地打片,不過當初就有人別具慧眼,看出這對銀幕情侶有點貌合神離,還有人認為潘妮洛普只是在利用阿湯哥打知名。因此儘管他們一度盛傳、可能會在年初結婚,到頭來卻沒隔幾個月就以分手收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