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糞婆婆做厝邊 鄰居交惡互相指責

  繼高雄之後,台中市今天也傳出,有一位喜歡潑糞的老婆婆。鄰居說,這位老婆婆,總是向隔壁的鄰居潑糞,而且兩戶人家已經吵了四年。不過,奇怪的是,被潑糞的鄰居,竟然不敢出面,反而是潑糞老婆婆,氣憤的指控,是鄰居先潑尿亂倒垃圾,還動手打人。

  路邊還隱約還得到,沒洗乾淨,黃色的糞便。喜歡潑糞的老婆婆,就住在,台中鬧區的這戶店面。左右兩戶鄰居,都做了大型鐵門,把騎樓封死,以防萬一,老婆婆心血來潮時,一個不小心,就被糞便潑到,而且老婆婆,最愛潑右手邊的鄰居張先生。鄰居說,因為兩人,早就結下樑子。莊先生經常被老婆婆潑糞,自己還裝有監視錄影,卻不敢張揚,怕觸了霉頭,倒是,七十歲的老婆婆,氣憤指控,對方先潑屎,根本就是惡人先告狀。到底是誰先潑糞,派出所不願意介入糾紛,鄰居只希望,潑糞別向外擴張就好。(王嘉域 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