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賣淫遲未結案 大陸女長住看守所

  有兩名來台賣淫的大陸女子,因為案子遲遲無法結案,被關在台北縣新店分局的拘留所裡,已經整整585天,而且歸鄉日子遙遙無期,到底是怎麼回事,來看看以下的報導。

  照片上這兩名大陸女子,被關在新店警分局局留所裡,長達565天,而她們可不是在服刑,而是因為整個案件一波三折,遲遲無法結案,造成她們在小小的拘留所裡被關這麼久,幾乎已經破記錄。為什們會關這麼久,分局婉轉的表示,只要承辦檢察官速審速結,就不會發生這種情況。而

這兩名大陸女子,是以假結婚名義來台打工,卻被騙去賣淫,最後兩個人主動向警方投案,但是當初靖盧收容中心爆滿“拒收“,後來承辦檢察官,前前後後又換了三個人,就在警方與檢方公文不斷往返的時候,兩人就這樣被白關到現在,不過她們吃的好,睡得好,已經胖

了好幾公斤,至於她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答案遙遙無期。(許有容楊振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