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具店竟是解體廠 中部七縣市全受害

  彰化警方查獲一個贓車分解工廠,這個工廠竟然藏身在傢具店裡頭,警方經過一個多月的觀察,終於在今天破門而入,將三名嫌犯一網打盡,現場贓車零件堆積如山,受害人遍及中部七縣市。

  彰化警方埋伏了一個多月,終於等到機會揭開傢具工廠的真面目,原來鐵門深鎖的工廠裡頭,就是贓車解體大本營,不論是國產或是進口,全都在進場不到半小時,變得面目全非,工廠四處都是贓車零

件,引擎號碼燒掉之後就丟棄,像這台剛出廠的房車,車頂被拆解,變成了一台敞篷車,每台車的零件,依據車子種類和廠牌,堆放在工廠各角落。

  而警方進入時,三名嫌犯都來不及逃跑,全都束手就擒,被警方拷在一旁,經過清點,警方確認現場這個解體工廠裡至少有三十多部的贓車,被害人要指認都很困難。警方調查,這個解體犯罪集團,犯案遍及中部七縣市,甚至有嫌犯已經被抓過五次,還是重操舊業,令警方頻頻搖頭。(詹智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