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淹水深及大腿 老太太水中包粽子

  中部地區一早就豪雨成災,彰化市有七十多戶民宅淹水,水深到大腿,不過有一名老太太即使泡在水中,還堅持要包粽子,讓消防隊員很頭痛,而在台中市,則有一名老先生不慎落水,被暴漲的溪水沖得不知去向,消防人員出動橡皮艇搜尋,仍然一無所獲。

  彰化人真難過,一下雨又得泡在水裡,力行路上一整排七十多戶的透天厝,全都淹在水中,水深到大腿,老先生老太太很無奈,消防隊員怕有人受困,一家一家巡,竟然發現有位阿婆在廚房裡包粽子,硬是不肯離開。

  好說歹說勸不聽,消防人員最後只好幫忙阿婆把粽葉拿進去,而附近民眾有得趕緊在排水溝旁堆沙包,以免排水溝的水高過路面,更無法排出去,一陣豪雨,台中市一名老先生也不小心失足摔落暴漲的溪水中。

  目擊者說,老人家順著水一路往下飄,消防隊立刻出動橡皮艇沿著從下游開始找,由於水流速度快,消防人員找了一下午還是沒有發現,而老先生的機車和安全帽還在路旁,由於事出突然,家屬可能還不知道。(王嘉域 葉弘傑 詹智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