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吸引力 足球明星代言商品

  本屆世足賽最受矚目的球星、英格蘭主將貝克漢,場上球技和帥氣外表吸引萬眾目光,廠商瞄準他萬人迷的魅力,請他代言各種商品。球星跨行當起模特兒,果然散發致命吸引力,商品銷售量一飛沖天。

  英格蘭隊長貝克漢,場上球技了得,再加上帥氣的臉孔以及居家男人的好形象,使他成為廣告廠商夢寐以求的超級代言人。一家知名太陽眼鏡公司砸下百萬美元重金,請來這位足球金童當商品大使。結果一年半內,太陽眼鏡銷售量狂飆三倍,廠商說錢花得果然值得!

  看準貝克漢點石成金的魅力,愛迪達趁勢推出貝克漢專用球鞋的普及版,以比較親近的價格回饋球迷。這款球鞋特別商請日本服裝大師山本耀司參與設計。鞋子的側面一邊繡上貝克漢的名字,另一邊繡上他的球衣號碼七號。鞋舌上還以日文繡上貝克漢寶貝兒子的名字,保證讓超級迷哥迷姐愛不釋手。

  足球明星響亮的名氣和健美的體魄,近年來成為亞曼尼等設計師的最愛,他們跨行走秀,架式絲毫不輸給專業模特兒,為足球員的陽剛形象增添了時髦品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