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蛋出局 法國灰頭土臉

  世界盃足球賽法國輸給丹麥,確定淘汰出局。法國代表隊上午已經離開韓國,打道回府。法國隊是上屆世界盃冠軍,而這次卻無法晉級十六強,這是法國隊出賽以來,最差的一次紀錄。

  隊員個個垂頭喪氣,表情相當沉重,這回吃了大敗仗,從頭到尾沒踢進一球。隊員們難過到了極點,笑容,一個也擠不出來。畢竟辛苦出賽,前來支持的球迷,鼓掌致意,稀稀落落的掌聲,法國隊員們聽起來更不是滋味。頭號明星球員席丹,因為受傷不能發揮正常水準,就算心裡再不爽快。遇到球迷,也得應要求簽名。

  同樣是法國隊大將,亨利可就沒這麼好脾氣。踏上回家的路,他們還不知道怎麼面對江東父老。但是日本的男女老少可忙得很,深夜十一點,地鐵站擠得跟上班時間一樣。為了到現場看世足賽,大家搭地鐵長途跋涉。雖然日本政府加開夜間班次,有人還背上了睡袋,為了看球賽,要在街頭睡一晚也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