瑕疵電腦 無故冒火

  最近全省各地連續傳出多起電器意外事故,包括電視機無故燒了起來,大哥大電池爆炸,現在居然還傳出,電腦螢幕也無故起火,燒出一個大洞,而且案發地點,就在高雄縣消保會。消保官懷疑,市面上可能還有類似的瑕疵品流傳,提醒民眾要多小心。

  電器產品到底安不安全,看了這部燒的焦黑的電腦,實在很難讓人安心,高雄市的消保會因為業務的關係,辦公室裡面擺了好幾部電腦,結果會務人員在外出用餐時,電腦沒有關機的情形下,銀幕竟然發出了爆裂聲,接著整個銀幕就燒了起來,燒出了這麼一個可怕的大洞。

  消保會質疑現在的電腦銀幕品質不一,消費者不用時最好關機自救。消保會表示,幸好當時辦公室裡面還有人,狀況發生時,趕緊通知管理室的人來滅火,才沒有進一步發生火災,但工作人員被這樣一嚇,已經嚇出警覺,一離開座位就關機,以免又莫名其妙起火。(黃揚俊 馮亞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