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鋒出庭又打到頭

  香港藝人謝霆鋒被指控毆打媒體記者的案件﹐台北地檢署首次傳喚謝霆鋒出庭應訊﹐檢方除了調閱當時香港記者拍攝到的照片之外﹐同時也傳喚了另一個媒體記者作證。謝霆鋒在大批保鏢的的包圍下﹐好不容易才擠進了地檢署﹐場面相當混亂﹐謝霆鋒還在推擠中被攝影機打到頭。

  搭著墨綠色箱型車來到台北地檢署﹐謝霆鋒特別戴上了一副太陽眼鏡﹐模樣十分帥氣。只不過這份帥氣﹐走不到幾步路﹐謝霆鋒就被大批媒體包圍﹐這個時候想進地檢署的大門﹐都已經寸步難行。這種場面﹐雖然不是第一次見識到﹐用手擋著臉的謝霆鋒﹐拼了命的想躲開鏡頭﹐還是被攝影機給打個正著。擠、擠、擠﹐一陣混亂﹐在歌迷的加油聲中﹐謝霆鋒才擠進了電梯﹐準備開庭。這次偵查庭﹐檢方準備了指控謝霆鋒打人的香港記者﹐當時所拍攝到的照片﹐和另一位在場的媒體記者作證﹐至於來台拍攝宣傳照﹐MTV的謝霆鋒﹐一直照著行程在走﹐對於這次的傷害案官司﹐顯然沒怎麼放在心上。出入旅館﹐謝霆鋒的歌迷一直在門口守候﹐管他偶像有沒有打人﹐支持照樣沒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