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歹徒 醫院劫囚

  花蓮醫院今天凌晨發生一起劫囚案,一名因販毒判刑17年的受刑人,因盲腸炎保外就醫,不料在完成手術後,有五名歹徒持槍,打傷戒護人員之後,強行將囚犯帶走,整個劫囚過程前後不到十分鐘。警方懷疑可能是販毒集團強行押人,目的是要他繼續販毒。

  從醫院的監視錄影帶,凌晨四點四十六分五名男子進入護理站,隨後沒多久,其中三名男子開始脅持值班護士上樓開病房,五十五分一名病人下來告訴另一名值班護士有人劫囚,隨後五名男子就將囚犯吳永道帶走,並喝令另一名護士不准動,而當警方趕抵現場,二名戒護人員和護士已經被銬在病床邊,其中曾姓戒護人員頭部還被槍柄打傷。

  被劫的囚犯吳永道是昨天進入花蓮看守所,下午就突然腹痛被送往花蓮醫院就醫開刀,晚上住在戒護病房,由二名看守所戒護人員戒護,今天凌晨就發生劫囚案,由於囚犯就醫開刀所方會通知家屬,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調查當中。(張國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