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騷擾者 指證歷歷

  至於指控涂醒哲性騷擾的當事人, 已經透過立委李慶安,將檢舉輸送到行政院,當事人描述, 涂醒哲不但對他毛手毛腳,強吻他,甚至還要求發生性關係,立委指出, 這名被性騷擾的男子, 只是單純的餐廳老闆, 不排除出面說明,但行政院決定,在事情沒有調查清楚前,將不會對涂醒哲進行任何處理!

  這封信就是檢舉涂醒哲性騷擾的陳情書, 涂醒哲到底怎麼騷擾他, 鄭先生說時間要回到八月

六號。鄭先生說, KTV包廂裡頭有七八個人跳熱舞, 涂醒哲開始撫摸他,鄭先生指出, 涂醒哲說自己是雙性戀, 然後撲上前用舌頭舔他耳朵當事人形容, 涂醒哲要求和他發生關係, 甚至說, 我又沒愛滋, 你怕什麼。

  被騷擾的男主角三十多歲, 結婚有小孩, 開包子店, 這兩天不排除出面說明, 還把證人一起找來! 行政院強調, 會查明事實, 到底是不是真的, 涂醒哲面臨最嚴酷考驗。(陳汎瑜 何興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