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小孩吵 竟注射毒品

  新竹市警方深夜逮捕到兩名吸毒犯,這兩名毒犯不但長期吸毒,而且還犯下多起強盜案,甚至在九月底,在家裡施打毒品的時候,他們嫌朋友的四歲小孩太吵,竟然對他施打海洛因,造成這名男童昏迷送醫。

  這是嫌犯林冠維夥同另一名嫌犯,在新竹市街頭犯案的過程,被街上的錄影監視器路的清清楚楚,警方循線將林冠維逮捕之後,發現他曾經在上個月因為朋友託付的小孩太吵,因此替小孩注射了海洛英,小孩的媽媽發現小孩狀況不對,立刻將小孩送醫,並且報警。

  醫院方面當時根據警方的資料顯示,小孩的母親本身也是煙毒嫌犯,立刻替小孩驗血驗尿,發現小孩確實遭到施打高劑量的海落英,由於替人施打海落英是重罪,尤其是幫四歲的小孩施打高劑量的毒品,但是地檢署卻是以兩萬元交保處理,地檢署方面的理由是因為小孩的母親本身也是毒蟲,在證詞方面有瑕疵,不過,這種幫小孩施打一級毒品的惡質行徑,要不是嫌犯再度犯下搶奪案件,可能就逍遙法外了。(彭椿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