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墜樓 追查肇因

  台北縣板橋發生一起女童墜樓命案。一名三歲女童, 昨天晚間,從三樓的住家, 連同紗窗, 一起摔下,送醫之後, 還是傷重死亡。檢警雙方連夜勘查, 初步懷疑, 小女童可能是因為玩耍, 被意外推下。當時只有她的哥哥、和一名外傭在家,被警方列為重要調查對象。

  命案地點在台北縣板橋這棟大樓, 仔細看, 三樓的窗戶缺了一塊, 一名三歲女童昨天就從這個地方, 連同紗窗一起掉下樓來, 從高處墜下, 當時一聲巨響, 驚動所有人, 經過緊急送醫, 女童被緊急送醫, 不過經過院方搶救, 小女孩因為血流過多, 宣告不治。家屬跟警方說明, 事發當時可能是小女童和哥哥在窗邊玩耍, 有可能是推來推去, 不小心發生意外。

  家屬說, 事發當時還有一名越南女傭在屋內, 不過還是來不及阻止悲劇的發生, 為什麼小孩玩得好好的, 會突然墜樓喪命, 痛失愛女的家屬急著找答案。(高文音 王永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