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佔馬路攻擊路人

張晉豪 黃文良 游美成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仁愛路上的林蔭大道,最近出現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婦人,自稱這條馬路是她的地盤,還不准任何人經過。昨天這名婦人還拿剪刀,刺傷一名路人,不料從警局放出來後,這名婦人居然變本加厲,還把全部家當搬到安全島上,見人就罵。警方再度前往驅逐,不過婦人卻躲了起來。附近民眾很害怕,現在已經不敢到附近活動。

  穿著彩色條紋毛衣的婦人,是個女遊民,才一看到我們靠近,她的脾氣馬上發作,衝著我們破口大罵。可能是劃地盤的心態,她的情緒才會這麼激動。女遊民跑到仁愛路的分隔島上住,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平常她就推著一部腳踏車,後面的壓克力箱,裝著她的家當,整理的整整齊齊的,不說的話,可能還誤以為她是住在附近,騎著腳踏車來散步的民眾,不過,脾氣暴躁的她,一直把仁愛路上的分隔島,當成是自己的家,有人一靠近,居然被她拿剪刀刺傷,斑斑的血跡,還留在地上,附近的民眾,只要散步、過馬路要經過分隔島,每個人的心裡都怕怕的。

  推著腳踏車,一邊躲鏡頭她還是一邊罵。警方原本打算請社會局前來安置,不過,她又跑得不見人影,這顆不定時炸彈,什麼時候會跑回分隔島來,已經成了附近住戶的共同恐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