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源紅館演唱 阿倫同台飆歌

  歌手黃品源最近喜事一樁接一樁!剛剛拿下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大獎的他,昨天在香港紅堪體育館開演唱會,全場爆滿的歌迷,反應熱烈。神祕嘉賓譚詠麟,還上台和他一起飆歌,把演唱會帶到最高潮!

  簡單的吉他伴奏,黃品源以純樸厚實的歌聲,唱出曾經紅極一時的粵語歌曲小李飛刀。這次的演唱會名為黃品源簡單情歌演唱會,這樣的表演方式也好符合了主題。

  特別來賓譚詠麟的出現,讓現場歌迷非常驚喜。兩人在台上一起飆歌,更是讓人大呼過癮!黃品源演唱會不耍噱頭,從他T恤加牛仔褲的簡單裝扮,就可以看得出來。為了壯大聲勢,除了請來譚詠麟,辛曉琪、任賢齊和盧巧音也都前來助陣。

  黃品源相隔兩年,第二次在香港開演唱會,雖然平時他很少在香港宣傳,不過歌迷反應熱烈,紅堪體育館全坐滿了。堅持以最好的音樂和歌迷分享的他,歌迷果然也回報以最熱情的掌聲。(何月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