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入幫佔地為王 大陸女被騙來台

  警方今天破獲一個北聯幫北總會的黑幫組織,他們涉嫌招募國、高中學生,在淡水地區以暴力方式霸佔地盤、強收保護費。同時被查獲的,還有十四名大陸偷渡女子,被人蛇集團以招募飯店服務生的名義,誘騙到台灣來,準備逼迫賣淫。

  被警方破獲的這個幫派,自稱是北聯幫北總會。從去年開始,他們就在淡水一帶恐嚇店家、佔地為王。為了壯大聲勢,他們還吸收了一百多名國中、高中學生,加入黑幫,如果有商家不肯繳交保護費,就拿刀棍砸店打人,平常時候則是開著吉普車,在路上到處巡視,展現實力,行徑相當囂張。

  同樣被招募來進行不法勾當的,還有大陸偷渡客。台北縣警方就在新店山區,抓到十四名大陸偷渡女子,這幾名大陸女子,在警局裡還有說有笑,似乎不知道,自己是被誘騙來台賣淫。

  她們供稱,是在網咖上網時,看到台灣人蛇集團張貼招募飯店員工的訊息,才會相約一起來台打工,警方是在新店山區一座家庭工廠,抓到這群大陸女子,他們全都是以三千塊人民幣的代價,由人蛇集團接運到台灣,沒想到淘金夢還沒開始,就被抓進警察局。(黃詩琪 王永秦 陳昭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