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學校專教把戲

  有些父母或老師會形容孩子活潑好動、【精的跟猴子一樣】,搞得大人精疲力竭。不過南韓一所猴子學校裡的學生,可沒把學校搞得天翻地覆,他們和小學生一樣、專心地認數字、學音樂、上體育。

  課堂上,老師賣力地講,學生專注地聽,偶爾還會應兩句,調皮的還會在底下偷吃東西。情況就像教室裡的實況一樣,不同的是學生全是毛毧毧的猴子。這堂上的是數學課,猴子學生照老師教的,從一堆數字裡找出正確的數字,玩起數字接龍。上完了傷腦筋的數學課,總算能活動筋骨了。

  不論打球、跳繩、跳高、走平衡木、或是踩高蹻,一點兒都難不倒這些猴子學員。反倒是舞台下的小學生看得目瞪口呆,想不到猴子竟然這麼聰明。

  而最令台下孩子興奮的是看台上的猴子上音樂課。彈鋼琴、彈吉他、或是打鼓都有模有樣,很有節奏感。據說這些猴子學生全來自別的國家,上學前,還特別上過語文課,磨練過,才有今天的成績呢!(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