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廠爆炸四死四傷

陳汎瑜 鍾建剛 報導  / 嘉義縣

  年關到了,又發生地下爆竹工廠爆炸意外,今天下午三點,在嘉義中埔鄉一家地下爆竹工廠,突然發生爆炸,強烈爆炸威力把整個工廠夷為平地,當時工廠內有八個人,包括老闆一家五口和三名員工。結果老闆和兩名員工被炸死,另外五人重傷,受傷的人還包括了老闆兩名年幼的子女。

  爆炸現場火勢不斷延燒,燒焦碎片散落滿地,七歲的蔡小妹妹就當場被炸到三十公尺外,和哥哥兩人嚴重灼傷,痛的不斷哀號,兩個小孩被燒的全身焦黑,讓人好心疼。下午三點多,嘉義縣中埔鄉深耕山區這家爆竹工廠突然大爆炸,當時工廠有八個人,其中三個人當場被炸死,幾乎無法辨認,屋頂碎片散落好幾公里,搜救人員不斷的到處搜尋,希望還有生還者。警方調查,發現八個人當中,有五個是一家人,蔡姓老闆已經被炸死,兩個小孩三度灼傷,媽媽和阿公情況都相當危急。偏僻山區怎麼會突然爆炸,警方還要調查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