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英雄遇勁敵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即將在台北時間下個星期一上午九點舉行。據了解,入圍最佳外語片,由大陸導演張藝謀所執導的"英雄",遇到強勁的對手,到底獎落誰家,備受各界矚目。

  大小銀幕獎項通通一手包辦的金球獎,即將在台北時間十九號早上九點,於美國洛杉磯舉行。其中,影迷最關注的就是電影獎項。今年入圍最佳男女主角的人選,包括老中青三代,可以說是各具特色。

  入圍最佳影片的(芝加哥),翻拍自經典音樂劇,總共獲得了八項提名,大出鋒頭。由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拍攝的史詩鉅片(紐約黑幫),卡斯陣容實力堅強。獲得七項提名的(時時刻刻),和(戰地琴人),以及魔戒續集,各有特色。獲得四項提名的(心的方向),老牌演員傑克尼克森精湛了演技,獲得極高評價。至於競爭激烈的外語片,大陸導演張藝謀的英雄,氣勢磅礡,不過遇上西班牙導演阿莫多瓦的(悄悄告訴她),是否能繼(霸王別姬)和(臥虎藏龍)後,為大陸影壇抱回第三座金球獎,也受到全球華人的矚目。(劉芳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