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服裝展復古風情

  巴黎春夏高級訂製服服裝秀,輪到范倫鐵諾以及香奈兒登場。范倫鐵諾向印度借取靈感,這個系列的服飾充滿異國情調。香奈兒當家設計師、卡爾拉格斐則是向可可香奈兒夫人致敬,呈現美好年代的復古風情。

  義大利重量級品牌、范倫鐵諾,屹立服裝界已經42年,向來堅持優雅華麗路線,今年的春夏高級訂製服,同樣推出幾套最能代表這種華美特色的套裝。不過,求新求變的范倫鐵諾,今年特別向印度吸取靈感,以傳統印度節慶圖案,搭配高級雪紡紗,(ns)特殊的異國情調,果然立刻帶來讓人眼睛一亮的效果,贏得現場看秀仕女的讚嘆,東方風情適時的為范倫鐵諾這個老品牌注入新生命。

  眾所矚目的香奈兒,繼續由才華洋溢的卡爾拉格斐操刀。已經連續二十年身負香奈兒設計重任的卡爾拉格斐,今年春夏服飾走的是復古路線。他把二零年代可可香奈兒夫人首先提倡的休閒風潮,重新引領到二十一世紀,並且給予新的詮釋。透明、輕薄、粉彩,是香奈兒春夏新裝的重點。配件也走復古風,搭配又大又長的珍珠項鍊,誇張、典雅又不失莊重,卡爾拉格斐再度以他獨到的眼光,賦予香奈兒凡人無法擋的魅力!(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