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阿嬤 打針回春?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愛美是人的天性,老人也不例外。宜蘭有家醫院今天舉辦免費打肉毒桿菌的活動,吸引很多民眾來排隊,其中大部分都是七八十歲的阿公阿嬤。

  阿公排了半天隊,原來是愛美,排隊來想挨一針,為的就是免費的肉毒桿菌。即將推出美容科的省立宜蘭醫院,為了讓民眾了解現代化的美容科技,打出免費施打肉毒桿菌的號名,只是成本太貴,只限五個名額,由抽籤決定,沒想到排隊的都是阿公阿嬤,像這位七十三歲的黃老太太,就想試試,籤號出來了,中獎的人自然是高興的不得了。

  己經六十一歲的阿嬤羅桂子,一抽到獎就高興的合不攏嘴,躺在了美容檯上總共扎了六針,阿嬤再痛也不吭一聲,仔細看看美容前、美容後,阿嬤的魚尾紋腫起來了,醫生表示三到二個星期就可以看到療效,但阿嬤己經有話要回去跟阿公說,不管阿嬤變臉成不成功,賺不賺的回青春,但總賺到了八千塊的美容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