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偽鈔集團 起出兩百萬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檢警調三方,昨天深夜,兵分二路在宜蘭和羅東,破獲了地下印鈔工廠,起出了二佰萬的千元大鈔,這些幾可亂真的假鈔,用螢光筆還驗不出來,而且已經有上百萬元流入市面。

  這些擺在桌上還擺不完的千元大鈔,沒有仔細看還看不出來,竟然全都是偽鈔。宜蘭縣調查站昨天在大批警力的協助下,由檢察官帶隊在羅東林老師美髮店裡,當場查獲這批上百萬的偽鈔製品,並逮捕綽號小祥的林森祥,以及所有的印鈔工具,隨後又根據嫌犯的供詞,在宜蘭一處公寓內,逮捕綽號蒼蠅的共犯蘇和信。

  查緝人員表示,他們是跟據民眾的線報,經過長期的跟監埋伏後查到這處偽鈔工廠,而他們以大盤商,一比四的方式批給下線,再到小商店洗錢,半年來至少有上百萬流入市面,由於這些偽鈔印刷精美,防偽線浮水印,用一般螢光筆也驗不出來。由於嫌犯表示準備在過年前印完一千萬,很可能你拿到的紅包就是假鈔,警方除了將二人移送外,還在追察一名在逃的洪姓共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