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選年貨健康過年

過年辦年貨,很多應景的食物要買,但它們往往熱量很高,吃太多實在不太好。因此現在出現許多有健康概念的年節食品,像是標榜吃不胖的糖果,低熱量的香腸,在台北迪化街都買得到,希望過年大魚大肉中,也能讓您吃出健康。 年貨大街買氣熱騰騰,瓜子、花生、開心果、魷魚絲,樣樣可以免費試吃,過年一定要吃進這麼多熱量嗎?來點有健康概念的年節零嘴吧!像這種優格乳酸巧克力,標榜絕對吃不胖,取代傳統糖果,似乎蠻不錯的。 迪化街商家另外一邊,同樣是健康訴求,各式蔬菜水果做成的脆片,也很受歡迎。
迪化街商家今年最新的產品,是這種乾燥過的秋葵,有健胃養生的功能,很受歡迎,賣快缺貨了!
另外,傳統的臘肉香腸,也是過年必備的食品之一,想清淡爽口一點,不妨可以試試這種魚肉香腸。 精挑細選年節食品,過年也能吃出健康。(呂學善 李中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