鑿牆偷走百萬菸酒

黃詩琪 王永秦 報導  / 台中市

  年關將近、宵小橫行。台灣菸酒公司大甲配銷所,今天發現遭小偷鑿穿了後牆,偷走價值上百萬元的菸酒產品,懷疑可能是內賊所為。而日前出沒在台塑大樓的西裝大盜雙人組,其中一名竊賊,今天終於人贓俱獲,被警方抓到。

  這裡是菸酒公司大甲配銷所的倉庫,不過後牆被鑿出好大一個洞,工作人員一早上班全都傻眼,進到倉庫一看,赫然發現倉庫裡兩百多箱的香煙,以及停在裡面的兩部貨車,居然全部都被偷走了,警方到現場勘驗發現,竊賊不但熟悉地形,還知道如何避開保全系統,研判至少有三名歹徒,而且可能是內賊。

  同樣是竊盜,日前在台北台塑總公司,有兩名歹徒穿著西裝假扮成上班族,專門入侵辦公室行竊,還曾經被監視器拍下身影、張貼佈告,這招果然有效,因為就有民眾認出樓上的鄰居和其中一名小偷長得很像,警方獲報趕來抓人,當場在他家中起出了作案用的工具,以及四萬元的贓款,嫌犯伏首認罪,也正式解除了台塑大樓的小偷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