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捲入 戀童風波

  美國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又有新的麻煩!他在一支紀錄片中坦承,和自己的親生小孩同床共枕。結果這段話被媒體拿來大作文章,說他行為怪異。甚至還有律師要求司法當局,應該深入調查他是不是有猥褻小孩的嫌疑。
  這支紀錄片叫做【與麥可傑克森同住】,是英國一家電視公司花了八個月的時間拍攝而成,星期一已經在英國播放。麥可傑克森在片中親口告訴記者,他在自己的豪華莊園裡,都是和三個小孩同床共枕。結果節目播出後,馬上被媒體拿來大作文章,說他有戀童癖。麥可傑克森隨即發表書面聲明反駁說,這支紀錄片扭曲事實,他決不可能做出傷害親生骨肉的事。
  這位二十八歲的英國婦女也站出來替麥可傑克森說話。她還說麥可傑克森的怪異形象都是媒體惡意塑造出來的。她已經請朋友安排,希望把十歲的兒子送去美國和麥可住幾天。不過大家應該還記得,去年十一月麥可傑克森把自己的親生小孩,抱出四樓陽台欄杆,懸空晃蕩,引起軒然大波。這支英國紀錄片今天將在美國播出,已經有律師建議司法當局,應該主動調查他是不是猥褻小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