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帳酒客砍服務生一死兩重傷

  花蓮新城鄉一家卡拉ok店,凌晨驚傳兇殺案。一群酒客在喝完酒後、因為想簽帳、遭到拒絕,竟然拿著武士刀砍殺服務生,造成一死兩重傷,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其中兩名兇嫌,但還有一人在逃發生兇案的現場已被警方封鎖線團團包圍,而案發的店內處處狼藉,衛生紙及酒瓶各自散落一地,連一旁的盆景都被連根拔起,而在商家附近的鄰居回想起凌晨的情況仍是心有餘悸。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新城分局刑事組內兩個疑犯端坐一旁身上滿是酒氣。這兩名嫌犯與另一名在逃疑犯十五號凌晨在新城鄉一家卡拉0k店飲酒作樂,酒酣耳熱之際由於店家不同意三人記帳,三名酒客竟然手持武士刀以及木棒在店內行兇手段相當兇殘,造成店內服務生一死二重傷,其中一名服務生謝文賢在送醫後不治死亡,另外杜姓及蔡姓服務生則是傷勢嚴重住院觀察。警方在清晨攔檢時順利逮捕到謝姓及徐姓嫌犯至於在逃的朱姓嫌犯目前正在追緝。(張益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