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財害命?新婚妻咖啡下藥殺夫

  台中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夫案,一名女子才和先生結婚三個月,竟然意圖謀財害命,她將樟腦丸磨成粉,加入咖啡中,給先生喝,先生覺得不對勁,在家中裝置監視器,果然錄下太太摻毒的畫面,警方也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這名狠心的太太移送法辦。
  這名三十歲的潘姓女子,就是涉嫌謀殺親夫的狠心太太,原本在茶室工作,去年嫁給陳姓地主,警方根據陳姓地主提供的錄影帶和磨了一半的樟腦丸,潘姓女子才俯首認罪,坦承在咖啡中加入樟腦粉末想毒死先生,而錄影袋中,是她的先生在家中裝設針孔拍下的。附近鄰居說,潘姓女子只是貪圖先生的錢,兩人結婚根本沒有感情基礎。警方調查,潘姓女子已經在咖啡裡摻樟腦丸粉末,先生發現咖啡中有異味才開始蒐證。警方根據她先生提供的咖啡送醫治療,認定這將造成器官慢性傷害甚至致死,因此警方上午仍依殺人未遂將潘姓女子移送法辦。(鄧文欣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