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悲劇!兩人病逝 一人上吊

  可怕的SARS又造成一個悲慘家庭!今天在台大醫院,又有一名51歲林姓男子染SARS死亡,而在這個月初,他的父親也因為SARS過世,他的弟弟更是在四月底時,受不了家人染SARS的壓力,上吊自殺。現在一家人裡已經有三人因SARS而死,兩個人染SARS還在治療當中!

  這是四月二十六號,和平醫院院長吳康文透過視訊透過視訊會議,說明有人在醫院上吊自殺的經過。住在和平醫院附近,林姓一家八口人,因為SARS已經有三人陸續死亡,到醫院輪流照顧生病的老父親,不料全家人都出現發燒症狀,老三林永芳先在二十六號在被隔離的醫院浴室裡自殺,接下來生病的父親與哥哥,也陸續因為SARS去世,到現在,鄰家還有三個人在接受隔離治療。說起平常熱心助人的鄰家兄弟,里長忍不住嘆氣,一幕因為SARS引發的家庭悲劇,就這樣活生生的發生在我們眼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