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館人工湖 兩個月三人溺斃

  高雄市立美術館以景色幽美的人工湖聞名,不過最近兩個月來卻連續有三位民眾,不幸落入湖中溺斃。由於湖水最深只有一公尺,事發當時也都有其他遊客下水搶救,但是這三個人最後還是溺斃。當地出現傳言,是美術館的改建破壞風水,讓這些人被莫名的力量吸引,落水死亡!

  高雄市立美術館的風景之美,來過的人都忘不了,不過這裡最近卻連續發生溺斃事件,第一起是一名男子為了抓鴨子沒想到撲空只抓住了翅膀,接著人就整個被拖入水中!水深只有一公尺,也有人搶救,不過還是救不回落水的人。

  第二起是一個釣客以為魚兒上鉤拉桿,結果反而人被拖下水去。最近的一起,是一對母女在橋邊看風景,媽媽一去上廁所,女兒竟然就莫名其妙落水。連續三起,有人覺得不太對勁,最盛傳的說法,是風水被破壞,大自然的反撲!許多傳說紛紛出籠,不過往現實面來看,只要遵照警告標語,或許可以避免許多不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