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迷電玩欠老婆錢搶匪年紀半百

  台北市中山區凌晨接連傳出多起飛車搶案,警方漏夜展開大圍捕,捕終於抓到了這名搶匪,沒想到這名搶匪不是個年輕小夥子而是個滿頭白髮的嫌犯他向警方坦承,因為玩賭博電玩,欠了太太很多錢,為了還債,到處搶劫犯案。

  安全帽下的王姓男子,滿頭的白髮都已經掉得快要全禿,五十歲的他,可能是最近警方抓到最老的機車搶匪。

  王姓男子平常靠著打水電零工,維持生活。他已經結婚而且還是兩個小孩的爸爸。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王姓男子第一次搶錢!前科累累的他,因為愛玩賭博電玩,欠下了大筆的債務。幾天前,他跟自己的老婆借了錢,跑到賭博電玩店,想要翻本,沒想到卻反而把借來的幾千塊,輸得精光。不敢回家的王姓男子,於是偷了別人的車牌,騎著自己的機車,一個晚上到處閒晃,尋找下手的目標。

  凌晨他搶了一個夜歸婦人的皮包之後,才正打算找其他的被害人的時候,就被警方給逮個正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