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得太高擋到人電影散場被痛毆

  台中市有一對夫妻、日前去看電影,可能因為坐得太高、擋住後方觀眾的視線,和三名青少年發生口角。電影散場後、對方堵在門口,把先生痛毆一頓,被害人指控影城的保全人員、竟然讓鬥毆的青少年離開,氣得只好自己去驗傷報警。

  楊先生拿著就醫的驗傷單,生氣的說,身上的傷,全都是被三名不良少年打的。連一旁勸架的太太,也因為跌倒,雙手破皮受傷。起因是,身高一百八的楊先生,坐在戲院的椅子上,還是會擋到後排觀眾的視線,後方青少年不斷拍椅背踢椅子,還要楊先生降低高度,雙方就起了口角。

  結果電影散場,三名青少年就先堵在門口,痛毆楊先生一頓。雖然沒受重傷,但是夫妻倆,對現場的保全員,竟然沒攔住鬧事的青少年,非常失望。影城的安全主管強調,保全員當時有立刻報警,但是不明白吵架原因,才沒攔住三名少年。只是,狂妄的青少年,會不會再逞兇鬥狠,誰也不知道。(王嘉域 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