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文網路畢業典禮 歡樂被煞掉

  雖然SARS疫情趨緩,但是今年各校畢業典禮都大受影響,有的取消,也有的改採網路視訊。景文技術學院今天就創下先例,舉行網路畢業典禮,畢業生坐在教室看電腦,學生說,感覺有點奇怪,倒是有些學校搬到戶外舉行,學生盡其所能搞怪,氣氛很熱鬧,而新竹有個小學則是要求學生,要會攀岩才能畢業。

  一樣的是畢業典禮的喜悅,不一樣的是典禮方式顛覆傳統,校長上台致詞、頒發畢業證書,只是,觀禮的學生不在場,坐在教室裡看螢幕。視訊畢業典禮,很創新,可惜少了那麼點臨場感。

  大打水球仗,高中生的畢業典禮就瘋狂多了,內湖高中把會場搬到大操場,天空一邊下雨,他們一邊打水仗,雖然穿著雨衣還是全身溼透。台下學生HIGH成一片,雖然學校還請來明星表演,不過,魅力好像比不上自己學校教官,不只教官被消遣,連老師也都成了被學生吐槽的對象,超級明星臉,比一比誰最好笑。

  比起這樣瘋狂的場面,新竹這所小學絕對讓畢業同學永生難忘,想畢業,得先通過攀岩考驗,三層樓半的高度,讓小女生邊爬邊哭。學校就是要同學牢牢記住,想畢業,沒那麼簡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