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秀吸人氣 買氣擠爆夜市

  SARS疫情稍稍趨緩,原本不敢出門逛夜市的人潮,最近統統回籠了!為了刺激買氣和人氣,高雄夜市商家使出渾身解數,甚至原本在辦桌時才看得到的歌舞秀,都搬到夜市現場演出,果然天天爆滿。

  這樣的場面好久不見,夜市裡人擠人的感覺真好,炒米粉,魚丸湯,還有肉粽,看得人口水都要掉下來,不過更讓人吞口水的,是這個。來來來,原本只有在辦桌或是賣房子時,才看得到的鋼管秀,搬來夜市仔現場演出,算你賺到了。辣妹使出渾身解數,對著鋼管扭啊扭的,看得大家目瞪口呆,連口罩都摘了下來。

  見到爆滿的人潮,就像是看到鈔票,老闆幹脆豁出去,小姐身上的高級泳裝,多少錢,隨便啦!討價還價聲中,這下人潮總算是回籠了,人擠人的感覺還真不賴。老闆說,下次要請閃亮三姐妹來,讓被SARS煞得昏天暗地的南台灣夜市仔,再度閃亮起來。(林容安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