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電箱爆炸釀火警三千戶停電

  台北市下午發生兩場火警意外。位在中山北路的中央健保大樓,地下室的變電箱突然爆炸,造成附近三千多戶居民停電,健保局員工緊急疏散。而在林森北路,則有一棟住商混合大樓發生火警,一度有好幾位民眾受困,消防局出動雲梯車,才及時把人搶救下來。警方後來查出,原來是小孩子玩火肇禍。

  發生火警的地點,就在林森北路409號的這棟住商混合大樓,火勢由下往上竄燒,一時間火光濃煙密佈。在濃煙裡,還可以看到十二樓有一名女子,逃生不及,被困在家裡,因為隔著鐵窗無法逃生,只能夠不斷向外呼救在現場的消防隊員,趕緊升起雲梯車,好不容易終於終於將人救了下來這名女子驚魂未定,警方則是發現,原來是住在十二樓的一名小孩子,因為玩火而肇禍同樣是驚險的場面,位在中山北路的中央健保局大樓,下午四點多,地下室的變電箱突然爆炸,一時間濃煙密佈,健保局數百名員工緊急疏散,現場一片混亂。這場火警,也造成附近三千多戶居民大停電,還好沒有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