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蹺課誤傳去跳河 虛驚一場

  嘉義水上國中兩名國中男生,今天沒有到校上課,同學間私下傳說,兩個人約好北上要到基隆跳河。學校老師一聽大為緊張,趕快向警方報案並通知家長,最後終於在台北火車站攔下這兩個學生。結果發現,這兩個小男生,原來是要到基隆找女友,卻誤傳要去跳河,嚇壞一堆人。

  接到心急如焚的家長報案電話,鐵路警察在北上的列車車廂裡,尋找兩名國中男生的下落。一大早沒到學校,兩個嘉義水上國中一年級的男生,有同學告訴老師,這兩個人可能要到基隆跳河自殺,並且已經坐上了火車,學校一聽馬上報警,並通知家長,而鐵路警察局更是動員了沿線各站的員警,希望能在半路攔截這兩名學生。最後總算在台北車站,由警方找到了這兩個小朋友。

  這名放下手邊的工作,十萬火急趕到台北的林同學的父親,聽到自己兒子對他的說法,一時之間又好氣又好笑,原來兩個小朋友,準備到基隆,要找的是女朋友,卻不知怎地,被傳成了要自殺。簽下了領回孩子的切結書,這兩個情竇初開的小男生,回到嘉義,免不了要吃頓苦頭。(陳亞理 陳昭仁 陳建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