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冰品 奇異果冰 火焰冰當紅

  很多人喝過當歸湯,恐怕沒吃過當歸冰。現代人流行養生,連冰淇淋口味也著重養生。除了當歸冰,今年最受歡迎的還是水果冰品,連新的黃金奇異果冰都登場。今年夏天有什麼新鮮的冰好吃?帶您來看一看。

  芒果冰、草莓冰都太遜了,今年夏天想吃冰又多了新的黃金組合,晶瑩剔透的ㄘㄨㄚ冰加上香甜、低熱量的奇異果冰淇淋,最後再淋上香濃可口的煉乳,就是最新口味的黃金奇異果冰。而這個也是今年的冰品新寵,火焰冰。雖然是普通的香草冰淇淋,但業者加上法國甜酒,這道冰淇淋身價就不同了,再加上當季水果,看起來相當可口。

  最特別的就是點火做醬汁,加上鬆餅,就成了最獨特的火焰冰。除了傳統水果口味,也有冰品業者推出當歸和芥末口味的冰淇淋。到底好不好吃看看表情就知道不只芥末口味很奇特,這一球咖啡色的冰淇淋就是當歸冰,業者說,反正現代人追求養生,吃當歸冰也可以補血。至於好不好吃,反正健康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