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控虐童致死保姆出面喊冤

  昨天新聞我們為您報導過,新竹一名六歲男童,疑似受虐致死,男童母親不但帶著孩子遺體四處遊盪,還指控保姆涉嫌虐待,不過被指控的保姆今天出面喊冤,他說自己照顧男童三年多,從沒出過問題,為什麼男童母親剛把孩子接回家就會出事?警方也懷疑,這名母親精神狀況不穩,可能才是男童死亡的原因!

  指控虐童的張姓保姆,就住在台中健行路這家托兒中心,一開始隔著鐵門,她不願多說,但矛頭一度指向是她將孩子虐待致死,保姆氣不過,乾脆開門見山大家把說說清楚,她質問,孩子帶回去還好端端的,怎麼可能一天半,就出事,問題在男童母親,不在她!家住新竹的六歲男童,昨天傳出在車上猝死,男童母親先是帶著孩子的遺體遊街,引起檢警高度關注,接著又指控保姆虐童,不過警方偵訊過保姆後,已經將她飭回。保姆反指,男童母親精神不穩,可能才是造成男童致死的關鍵檢警已經將偵辦方向鎖定在男童母親,進一步調查是否涉及虐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