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醉酒洩憤 竟砍愛犬十四刀

  兩個星期前,華視新聞曾為您報導,高雄有一隻黑色土狗,被人連砍十四刀丟在路邊,奇蹟似活了下來。動物保育團體一直在追查這名殺狗兇手,今天終於找到了,她就是黑狗的主人,她在事發後立刻搬家,到處流浪,本台記者終於蓮池潭邊找到她,她因為當天喝醉了,竟然殺自己的狗來洩憤。

  憤!大街小巷貼滿了懸賞告示,到底是誰,竟然會對一隻狗連砍十四刀?滿身是傷的小黑,奇蹟似活了下來,卻在身上臉上留下一道道刀疤,還有這個不安的眼神,兇手,誰不想抓!

  在鄰居指證下,我們來到小黑的主人家中,發現了染血的項圈,還有因為瘋狂砍殺而鈍掉的兇刀,但是主人呢?在愛狗人士的幫助下,我們從白天找到黑夜,終於在蓮池潭畔找到她。雖然打死不承認,但鄰居明明看到,小黑在這條死巷子裡,被喝醉的主人一刀再一刀,連砍十四刀,想逃都沒地方逃。

   現在我們又開始擔心,這次是小黑,下一次,會不會是主人身邊這條狗!

  (林容安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