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太暗?小貨車落海駕駛溺斃

  宜蘭縣南方澳漁港昨晚傳出一起小貨車落海的意外。四十四歲男子林中海,載著漁貨,行經南安漁港時,疑似因為視線太暗,加上車速太快,結果人車全衝進了漁港裡,救難人員雖然下海搶救,但車主早己經淹死在車裡。

  救難人員從海底將死者打撈上岸後,悲傷的家屬難過的幾乎當場昏厥。這起小貨車落海的意外是發生在晚上六點半,四十四歲家住南方澳的貨車司機林中海,當時正開著自己的自小貨車進入南安漁港,也許是天色太暗,加上貨車車速過快,小心落海的牌子就在旁邊,他還是連人帶車衝破了碼頭的防護欄,連擋路的石頭都撞碎了後,直接衝進了南安漁港內。

  趕到的宜蘭救援協會立刻派出了橡皮艇和潛水人員下海打撈,不過救起來的己經是一具冰冷的屍體,而落海的小貨車在經過二個小時後,才被大吊車順利的吊起,從擋風玻璃己經全碎看來,可見衝擊力道之大,至於小貨車落海的真正原因目前還由警方調查當中。(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