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怡萍再度封后贏得今年第三勝

綜合報導

  台灣女子高球好手龔怡萍真是炙手可熱到連上天都眷顧,由於大雨,她今天還沒打完第一洞就奪下STATE FARM經典賽冠軍,這是她連續兩周封后,也是今年的第三場勝利。十八萬美元的首獎使龔怡萍今年的總獎金超越八十萬美元,獎金排行榜從第九提升到第六。

  在昨天的第三回合比賽中,龔怡萍一度擁有五桿的優勢,但英國老將戴維斯急起直追,將差距縮為一桿,與龔怡萍同樣近況極佳的韓國韓姬圓落後兩桿,沒想到由於天公作美,龔怡萍免於眾女將的挑戰,輕鬆贏得勝利。

  龔怡萍在過去三天以六十四、六十七、七十一桿的成績一直保持領先,只是差距愈來愈小。她今天與戴維斯同組,在第一洞發球後比賽就因雨中止,經過三個多小時的等待,主辦單位最後宣布七十二洞的比賽縮水為五十四洞,以第三回合的結果為正式紀錄。

  雖然過程並不完美,龔怡萍在接受記者訪問時也表示,每位球員都想完成最後十八洞的比賽,但勝利就是勝利,她的感覺非常好。

  她承認,今年奪得三項冠軍的優異表現已超過她的期望;不過,挾著連二勝的威力,她將於下周的JOHN Q. HOMMONS HOTEL經典賽中,嘗試朝向連三勝邁進。

  已兩年與冠軍絕緣的戴維斯今天則掩不住不能挑戰后座的失望。她說,龔怡萍雖然領先一桿,但實在不算什麼。但她承認,龔怡萍與韓姬圓是當前狀況最佳的球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